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一个女生和上帝的恩典

从四月到五月。。
经历了很多神的恩典。。
不管亲情,友情,爱情。。
这几个大功课。。
神一直在带领我胜任。。
当然。。这段期间。。我必须放下很多东西。。出自于自己的欲望。。

先说说亲情。。
五月。。我跌到。。弄伤脚了。。
整个五月。。像个行动不便的人。。在这期间。。神让我看到家人的重要性。。

就算我想喝杯水。。他们都不会想让我走动。。
就算多忙。。都会无微不至的照顾我。。

连平时少焦急的爸爸。。都会特地花时间在我去上学。。真的。。拥有关心我的家人。。很幸福。。

当然。。让我生长在幸福的家庭里。。这是神的作为。。神决定了让我在这么一个家庭成长。。在这个家。。真的得到很多温暖。。

感谢神。。让我能够在优秀的父母的看顾下成长。。

再来。。友情。。
单单一个月时间。。神让我认清很多朋友。。
发现。。原来我承认的好朋友。。都是心机重。。非常险恶的人。。
而且其中一个。。曾经骗过我。。
在这五月。。关心我的人也不少。。

教会的人。。我的第二个家人。。大家都在为我代祷。。在我照x光之前。。安慰我。。鼓励我。。紧紧信靠神。。
结果。。我的脚。。真的没有骨折。。感谢神的眷顾。。

学校的朋友。。有的在我上楼梯的时候扶我。。我班的姐妹。。还抢着帮我那东西。。我真的可以自己拿。。
为了减轻我上楼梯的负担。。他们帮我分担了这个麻烦。。感谢主。。

我的一个男生好朋友。。平时跟他。。也只是哈拉几句。。很少互动。。
在学校。。我真的需要慢慢走。。真的变乌龟了。。
那天。。他走在我后面。。我真的不想浪费人家的时间。。所以让路给他过。。没想到他让我。。一步一步上楼。。

补习的时候。。下楼梯。。有麻烦了。。他刚好经过我。。没想到他会开口问我需不需要帮忙。。

我要感谢、称谢、赞美我神。。感谢他。。把这些善良的人安放在我的生命。。
感谢神让我和他们相遇。。让我再有困难的时候。。能够依赖他们。。

爱情。。少女情怀。。
女生们。。在中学时期。。一定。。会经历很多。。我也一样。。

他。。我们是中一认识的。。同班同学。。我喜欢他。。三年。。第一第二第三年。。
我们。。每天吵吵闹闹。。打情骂俏。。斗嘴。。
在我们看来。。这是幸福的。。但我们不曾想过。。当幸福小时的时候。。所要承受的。。惩罚。。不是每个人。。都能短时间。。抽得了身。。

中三。。十一月。。晚上。。我们把我们的关系。。弄清楚了。。我又再一次坦白。。说喜欢
他。。他。。不是基督徒。。
在决定跟他交往的时候。。很奇怪。。心里。。一直有一把声音告诉我不可以这么做。。我相信。。那是圣灵给我的警告。。

不同信仰的人。。不同思想。。不同的人生目标。。怎么能在一起呢?虽然爱情是最伟大的力量。。但。。爱情最终的结果。。就是结婚啊!

生活上的压力。。一个这么想。。一个那样想。。结了婚。。就是一体的。。不是吗?

可是。。现在。。却无法在同一条线上。。彼此努力。。胜任人生的考验。。要怎样白头到老。。厮守一生呢?

我很乖。。我没有跟他交往。。一方面是。。他不是基督徒。。他不是爱上帝的人。。他不能帮我成长。。

另一方面。。我答应妈妈不会在中学时期与男生有爱情的交往。。我要履行承诺。。
今年。。中四。。我。。看到他的真面目。。他。。并不是什么好男生。。他很好玩。。不爱读书。。喜欢跟身边的女生玩到很暧昧。。

我。。庆幸没有被他耍。。可是。。就算是这样。。我还是很喜欢他。。无法自拔。。
四月。。他要绝交。。他说我烦。。那晚。。我哭了整个晚上。。从来没哭得那么伤心过。。为了一个外人。。

到现在。。九月。。五个月。。教会的家人。。身边的朋友。。我在放下他。。忘记他。。

我不想像其他朋友。。花上很多时间去疗伤。。我一直在逼自己。。很辛苦。。很挣扎。。几乎每个晚上。。都在哭。。没人懂。。我此刻的心情。。

唯独神。。
我每个晚上。。只有在祷告后。。才能入眠。。一点都不夸张。。人心。。是脆弱的。。
这段期间。。学校碰面。。食堂碰面。。很多的巧遇。。心里面都会很痛。。常常在朋友的怀里哭。。我是爱哭鬼。。

不停祷告。。不停努力。。朋友和家人的鼓励和关爱。。已经让我变强。。
但这些。。又是谁赐给我的?是我自己遇到的吗?是我的命运吗?我命中注定和他们在这世上相会的吗?

每件事的发生。。绝对不是偶然。。都是你必须学习的功课。。而赐予你力量、智慧、能耐、你身边的每个人。。都是上帝给你的礼物。。

上帝是满有慈爱、怜悯的。。就算在深夜。。他的耳。。依然崔听我的祷告。。赐我平安。。让我安稳的睡觉。。
这世上。。什么样的人都有。。唯独信靠神。。以神的话语充实自己,以上帝的观点,来看待事物。。

借着神赐的智慧。。我们才得以。。在这混浊的世界。。出淤泥而不染的成长。。将荣耀和赞美献给我主我神~阿门!

by 静音

勇辉:这位姐妹刚学用电脑,虽然如此,但她却是那么的想把自己和上帝之间的每一个经历都分享出来,她来找我好几次,为的就是希望能够把她的文章copy给我,因为她还不会用email,所以每次都亲自跑来优青青少年中心找我。

坦白说,我很欣赏她这种对神的爱、也很欣赏她所写的文章,虽然没有放她的真名,但,我知道这是真的她、也是她真实的故事。

弟兄姐妹,我们这里绝对欢迎你们来分享你们与上帝之间的经历,希望,能够得到更多你们的文章,愿那爱我们的天父大大的赐福写的和看的...

1 comment:

绿琴樱 said...

跟你说哦~我平时~都很没信心作见证的~有的话也真的很少~对于自己的故事~我很多时候~都会觉得只是平凡的事~不值得一谈~不过~自己有了部落后~才比较有勇气~把自己的事讲出来~因为~之前~特别是那五个月~感觉上~我好像封闭了自己~很怕受伤~所以~对其他外人处处都是偏见~再不然就是恐惧跟害怕~我的故事~自己会觉得~有点瞎~真心希望~在主来审判这世界之前~能够尽力~借着自己能够做到的力量~把福音传给身边的所有人~我真的不太会沟通~对外人~有的时候~也会很怕~被人利用~像在学校酱~帮我代祷咯~我也会为所有教会的基督徒祷告~一起加油把福音传偏全世界吧!像使徒保罗酱、像提摩太和其他使徒一样,为神努力!阿门!^^各位~以马内力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