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, 2010

主耶稣就在我们身旁



今年的五月跟去年的五月一样倒霉。去年五月先扭伤右脚,肿了整整一个月,然后书包又无缘无故被人丢下楼;今年五月,卖药给妈妈的钱被人偷了。后来跟朋友去打羽球的时候,因为没有留意到马路的洞口一个不小心踩下擦伤膝盖又扭到了左脚。怎么会有那么倒霉的事?真的觉得不悦、真的太扯了。

可是,日子再扯也一样要过,这是哥哥说的。然而,再一次的经历,起初我还是像往常以笑来面对。可是,事情严重的时候,我却像一般人一样,会害怕,会慌张也会担心。这次不止脚肿了、膝盖的伤也发炎而且还有脓。对于我的伤势,妈妈是知道的。可是,伤口发炎的事我一字不提,被妈妈骂已经够糟糕了,而且妈妈也在生病。所以吃过晚饭,拿了药箱,就进了主人房的厕所,真的不想让妈妈知道,所以只能躲到厕所处理伤口。而这个时候,正是我最大的挑战。针,必须刺破我的伤口让脓流出。在下手之前,我祷告了一次。在下手前一秒,我开始唱诗歌,一边唱一边动手。很奇妙的,我弄的时候,竟然没有太大的痛楚。虽然我已经热至全身飙汗,但手始终没有停下。很奇妙,真的很奇妙,心里的恐慌消失了。勇气在唱歌的当儿慢慢增加。内心的平安,是完全被圣灵充满的,仿佛主耶稣就在身旁。

话虽如此,但主耶稣的存在却是很真实。福音营的组长说得对,主耶稣一直都在我们的身旁。只是我们被世俗的事物闭了双眼。不管顺境逆境,对全能的主耶稣,我们绝对不能失去信心。也请大家永远绝对不能失去信心;也请大家永远记得我组长说的话:“主耶稣就在我们身旁,一直陪伴我们。”

愿全能的主的平安永远充满各位弟兄姐妹的心灵,阿门。

晓菡姐妹

No comments: